•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在全国“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竞赛获得二等奖
  • 日期 : 2016-05-11    

        5月8日至9日,由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组织委员会承办的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竞赛在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代表辽宁省参赛的50支参赛队中名列前茅,荣获国家级二等奖。
     

     “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竞赛获国家二等奖/摄影 王丽艳
        
        此次竞赛唐敏、王丽艳老师作为指导教师,孔宪北、杨建宇、盖守辉三名学生组成竞赛团队。为能够取得优异成绩,在院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竞赛团队发扬吃苦耐劳、荣辱与共的团队精神,从接到参赛任务那一刻起,他们就进入比赛状态。指导教师对比赛项目进行认真分析,循循善诱,耐心讲解,一丝不苟,刻苦训练,牺牲许多个人休息时间,即使在清明、五一假期和休息日,也要坚持到校指导学生,精心打磨参赛的各项内容。参赛学生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认真训练,每晚都训练到很晚才休息。
        一份辛劳一份收获,在全国大赛的现场,参赛学生信心满满,胸有成竹,在规定的时间内顺利完成了自己制作的电子产品,得到参赛评委和专家的认可,在50支代表队中名列前茅,展示我院师生的良好风貌,提高了我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代表队/摄影 王丽艳
          
     
                                文/王丽艳   责任编辑 李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