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举行电气电子工程学院2017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通知
  • 日期 : 2017-06-13    

    各专业室:
        为提高教师教学理论水平和基本技能,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提升教师执教水平,我院决定举行电气电子工程学院2017年教学基本功比赛活动。要求各专业予以高度重视,做好此项活动的组织和参与工作。现将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内容及形式
        1.比赛内容及要求
        本次基本功比赛按照教案、课件、教学演示和职业素质测试四部分进行评价。教案设计40分钟内容,从教案中抽取20分钟内容进行教学演示,课件与教学演示一致,职业素质测试随机抽题,主要考察教师对高等职业教育理念的理解与应用。
        2.比赛形式
        教案和课件以评委评阅的方式进行;教学演示和职业素质测试以现场演示和现场答题的方式进行。
        二、参赛对象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在职专任教师,50周岁以下的教师必须参加,50周岁以上的教师自愿参加。
        三、组织与评审
        比赛由学院负责组织,将聘请有经验的教师组成基本功比赛评审小组,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评委按“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评分标准”(详见附件1)进行打分,将评分结果汇总后公布比赛成绩。
        四、材料要求
        1.所有参赛教师需提供教案和课件的纸质稿和电子稿,纸质稿7份。
        2. 纸质稿要求统一采用A4纸打印。纸质课件演示文稿要求统一采用A4纸打印,每页幻灯片数为6,顺序为水平。
        五、时间安排
        第一阶段:2017年6月23日前提交教学基本功比赛材料。
        第二阶段:2017年6月27日-28日进行教学演示和职业素质测试。地点在S320电子技术综合实训室。
        六、奖项设置及奖励办法
        1. 奖项设置:本次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设置个人奖和集体奖。
        2. 奖励办法:个人一等奖2个,奖励1000元,二等奖3个,奖励700元,三等奖5个,奖励400元,优秀奖100元。集体一等奖1600元,二等奖1000元。比赛成绩做为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
        七、报名方式及地点
        1.以专业室为单位组织参加比赛,不接受个人报名。
        2.2017年6月15日前将报名表电子文档交到学院办公室教学秘书处。报名表见附件2。
        联系人:毕毅 (电话8221)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 
                                                            2017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