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实训室建设项目论证会
  • 作者 : 陈艳敏
    日期 : 2017-09-27    

     

         9月26日下午1:30,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在实训楼312教室召开“2018年实训室建设项目论证会”,参加论证会的有学院孟祥忠院长、李宗宝副院长、杜中一副院长、所有专业主任以及电气、机电、电子三个专业的所有老师;南关岭教务科王颖老师也参加了此次论证。论证会由学院杜中一副院长主持。
        杜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王颖老师来参加论证会表示热烈欢迎,对2018年实训室建设方案的进展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并希望在座各位老师通过各实训室建设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的详细解读,对方案中存在的问题给出建设性建议。
        2018年学院有1个新建(电子设计实训室Ⅱ)、3个扩建(维修电工实训室、PLC技术实训室和电气工艺实训室)共4个实训室建设项目,各项目建设方案负责人分别是杜中一、邹显圣、王静和孙立坤,负责人分别对各自建设方案从归属专业、预算、新、扩建原因和实训室设备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并详尽解答现场老师提出的问题。

      

     

    对2018年实训室建设方案的进展情况做简单介绍

     

     

    邹显圣老师对项目进行说明

     

         最后,学院孟院长对本次研讨会做了根据总结,希望通过研讨,各项目组对建设方案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完善,确保新、扩建实训室各项功能达到最优化,使学院实训室建设水平上升一个新的高度。

     

     

    孟院长对研讨会做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