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唐敏老师在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获奖
  • 日期 : 2015-12-02    

         日前,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唐敏老师代表大连市参加2015年“凤凰创壹杯”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其设计的作品《可控流水灯的设计》在高职组信息化课堂教学项目的比赛中获得二等奖。
        本届大赛设立中职组、高职组和军事职业教育组,分别设置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信息化课堂教学比赛、信息化实训教学比赛三个项目,来自全国3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建设兵团、计划单列市和解放军的989件作品,2277名教师参加了比赛,决出一等奖106名,二等奖148名,三等奖258名。此外,大赛组委会还评出江苏省教育厅、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等10个最佳组织奖和教育部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指导委员会、南京市教育局、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3个单位特别贡献奖。
        近年来,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大力开展职业教育信息化教学工作,进一步规范和推进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开发和共享职业教育优质数字化资源,不断创新信息化环境下的职业教育教学模式,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坚持“以赛促研”“以赛促教”,积极动员和组织教师参加各类信息化教学大赛,认真做好选拔、辅导、推荐工作,并取得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