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分别获得辽宁省职业院校《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和《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两项技能大赛的第一名
  • 作者 : 王丽艳
    日期 : 2016-04-20    

        在4月14日—15日,由辽宁省教育厅承办的学生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和《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分别在大连海洋大学和大连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在《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赛项中,我校派出的参赛队经过一天角逐,最终力拔得头筹、脱颖而出,提前40分钟完成全部赛项,获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在《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中,我校共派出两支参赛队,在比赛中,同学们克服困难、齐心协力,获得第一名和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参加《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的团队由唐敏、王丽艳老师,学生由孔宪北、杨建宇、盖守辉组成;参加《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的团队是由陈志红、王静老师带队,学生由高聪、郭育辰、王学强、李帅组成。
     

    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团队/摄影 王丽艳
     

    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团队/摄影 陈志红

     

        在这两项赛事中,我院的学生在比赛中展现出的精神面貌、专业能力,专业技能令兄弟院校折服,为我校赢得良好的口碑,同时也拿到参加2016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的入场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