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学生心理专干培训
  • 作者 : 常君升
    日期 : 2014-07-02    

     

        2014年6月26日下午,电气电子工程学院2013级学生心理专干培训在711教室举行。我院心理专干教师常君升,2013级心理委员,宿舍信息员及心理健康协会会员等4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中,常老师介绍了我院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四级管理体系,强调心理委员、宿舍信息员以及心协会员是我院心理教育“双线四级”工作体系中的重要基础环节,是一支成长在学生中的朋辈心理互助的队伍。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以及目前大学生普遍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式,常老师对学生心理专干工作职责和要求做了详细解读,希望大家坚守责任、热情、微笑和爱心,牢记“因为互助而快乐,因为自助而成长”,齐心协力共同做好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为提高我院心理专干的胜任能力,培养更高的工作热情,常老师在培训中给同学们介绍了一些心理健康、心理咨询方面 的影片和书籍,大大调动起学生们对心理学知识的兴趣。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课余时间会在心理学方面投入精力,结合自学和专题培训,进一步提升素养,以高昂的热情和细腻的爱心更好地服务于身边同学。
     

    常君升老师给我院心理专干进行培训/摄影王春东(2013级机电一体化技术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