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知识美化心灵
  • 日期 : 2015-06-17    

    知识美化心灵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心理知识竞赛
     
        2015年6月17-18日,电气电子工程学院为充实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在南关岭校区N713教室举办以“知识美化心灵”为主题的心理知识竞赛活动。初赛于17日晚举行,采取答题形式,对每个班级发放问卷,同学作答,每个班级选出成绩最好的两个人和最差的一个人进入决赛。决赛于18日举行,采取举手抢答的形式,由主持人抽签选择题目类型,选手对题目进行答辩。
        比赛题目分为大学生心理健康、社会心理学、趣味心理学方面等几类问题。每个班级派出两名同学,比赛期间,每位选手都聚精会神的听题,从不同角度认真作答,积极展现自我风采,现场气氛热烈。
        比赛结束后,每位同学仍在争论比赛的问题。大家都表示要利用课余时间加强学习,期待在下次活动中取得好成绩。讨论中,我们了解到同学们对趣味心理学的知识格外感兴趣,这一信息给我们可以加强举办趣味心理学知识活动的启示。

    主持人宣读抢答题目(摄影:石丰瑞)
     

    文/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心理健康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