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竹联盟”——“街校共建”系列活动】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团委携手南关岭街道井东、井南社区共同举办“树立正确消费观,远离不良校园贷”主题宣传活动
  • 日期 : 2018-06-04    

    为引导学生远离校园贷,进一步加强校园贷风险警示和教育工作,2018531日,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团委携手南关岭街道井东、井南社区共同开展“树立正确消费观,远离不良校园贷”主题宣传活动。井东、井南社区领导、社区管辖派出所民警、电院老师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提示:“远离非法集资,远离不良校园贷”/摄影 张喧

     

    此次活动面向南关岭校区全体学生,通过派发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宣传不良网络贷款危害,警醒学生远离不良网贷陷阱。社区工作人员和民警也向学生们介绍了非法集资的危害,教育引导同学们应当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金钱观,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时刻保持警惕。

     

    社区工作人员和民警向学生们介绍非法集资和不良校园贷的危害/摄影 张喧

     

        在活动中,同学们都表现积极,仔细地阅读传单,认真地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同学们纷纷表示,经过本次宣传活动,充分认识到“校园贷”存在的隐患和风险,而且也增强了同学们的金融安全防范意识,为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打下良好的基础。

     

     

     

     

                                                                文/苏筱露    责任编辑 李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