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举办“梦想· 成长· 起航”成长论坛
  • 日期 : 2018-07-02    

    2018年6月22日下午,电气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梦想· 成长· 起航”成长论坛。学院辅导员老师、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及2017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

     

    成长论坛现场/摄影 张喧

     

    本次论坛邀请到了6位即将离开校园的2018届毕业生,他们有的是学生干部、有的是班级班长、有的是普通同学,他们从各自不同的角度和在校生一起分享他们三年的成长经历,希望能够给在校生们的学习、工作及生活提供参考性的意见,能更好更合理的分配学习、生活和工作的时间,让他们的大学生活更加美好

     

    毕业生与在校生答疑互动/摄影 张喧

     

    毕业生与在校生互动交流环节将此次论坛推向了高潮,大家听了每位毕业生的亲身经历后,都带着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和他们进行交流,现场的气氛十分热烈,面对学弟学妹们的提问,学长们也都耐心的一一解答,给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

     

    在校生提问/摄影 张喧

     

        最后毕业生们用一首《再见》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依依惜别之情,也为他们大学三年的时光画上了完美的句号。随后毕业班辅导员李路老师对他们三年的成长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他们能够戒骄戒躁,在人生新的起点上,更加努力,取得更辉煌的成绩。也希望在校生能够“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明年的今日站在这里的你们能够更加的优秀。

     

     

     

     

                                                                               文/苏筱露    责任编辑 李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