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院学子为大连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加油助力
  • 日期 : 2018-06-11    

    “全国文明城市”的殊荣是一座城市靓丽的名片,作为在大连这座城市里学习生活的大学生,为城市的文明贡献自己的力量,是义不容辞的责任。201869日,大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电子工程学院的学生们与南关岭街道井东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清理辖区内环境卫生,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加油助力!

     

    “手牵手同做文明人,心连心共创文明城”活动 摄影/张思维

     

    同学们带着工具清理了道路两侧及住宅楼墙上的小广告,协助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在居民住宅小区内张贴了文明宣传板,社区领导对同学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为大学生这种志愿服务的精神点赞。虽然天气炎热,工作枯燥,但是同学们的热情丝毫没有减退,阳光使得同学们脸上的汗水更加熠熠生辉,同学们劳动的成果也使得城市的环境更加干净整洁!

     

    清理道路两侧及住宅楼墙上的小广告 摄影/张思维

     

    协助社区张贴文明宣传板 摄影/张思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远不仅于此,但是通过这次的亲身参与,同学们纷纷意识到在以后的生活中,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做到“文明创建人人参与,文明成果人人共享”。作为新时代的社会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要以己之力,服务他人,汇聚众人力量,点亮城市文明!

     

     

     

     

                                                                      文/苏筱露    责任编辑 李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