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代表队参加第五届大连市英特尔杯大学生机械技能大赛
  • 作者 : 李永亮
    日期 : 2014-11-28    

            20141121,由大连团市委主办,我校承办的第五届大连市英特尔杯大学生机械技能大赛在我校图书馆举办,来自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辽宁师范大学、大连工业大学、大连大学、东软信息学院、大连理工城市学院、辽宁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大连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及我校电气电子工程学院等10支代表队参赛。最终,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夺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我校还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本次大赛的题目为《爱拼才会赢iMove iWin》,要求是通过机器人将六块积木准确的运输到对应的形状槽里。其中,搭建合理的机器人是完成整个比赛的关键,最终成绩主要由作品完成速度及机器人的工作效率来评定,这次大赛旨在考验参赛队员在比赛中的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及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也培养了参赛队员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