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 日期 : 2018-04-03    

    2018年4月2日,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举行了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学院党总支以及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活动。专题学习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殷建国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殷建国主持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摄影 路泽铭

     

    党总支书记殷建国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并对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有关内容进行了解读。

        殷书记对学院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会后自觉学习。在新时代,我们一定要自觉学习,不断更新知识和理念,用新思想、新观念紧跟时代新要求。二是不断提高觉悟。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觉悟,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三是广大党员要勿忘初心,时刻铭记党员身份。时刻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守纪律,有原则。四是行动起来,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带领全院师生一起为实现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文/苏筱露    责任编辑 李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