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技术系
  课程设置   教学内容   教学方法与手段   教学队伍   实践条件   教学效果   特色与政策支持   返回首页
特色与政策支持
   特色与创新
   

政策与支持措施

 

本课程的特色与创新主要有三个方面:

1.“双师型”教师团队  

  课程组全体教师都具有双师素质,多数教师具有行业企业经历,来之企业的兼职教师和企业引进教师共8人,保证了本课程教学的要求。

2.双语教学  

  为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强化英语教学,在本课程的教学中引入了双语教学内容,将专业词汇与课程内容结合起来,不仅提高了学生英语学习的兴趣,又掌握了专业知识。这是董春利老师正在为应用讲课。

3.灵活多样的考核方式  

  采用理论考核和实践考核相结合的方法,加大实践考核所占比例,注重过程考核,促使学生重视平时的实践操作训练,从而激发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进一步提高学生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学院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夏泊路100号
邮编:116035大连  电话:(0411)86402300 传真:(0411)86402301 E-mail:yb@dlv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