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设置   教学内容   教学方法与手段   教学队伍   实践条件   教学效果   特色与政策支持   返回首页
  今天是:
 
   
     
       
         

  传感器技术是自动化相关专业的专业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门学科交叉的、综合性的、迅速发展的、高新技术密集型的前沿技术。

       具有较高理论和实践经验的双师型教师、现场工作经验丰富的兼职专家组成的教学梯队;设计合理的课程内容、教学体系;严格的教学督导、考核检查;是本课程教学质量强有力的保证,同时也是体现本课程特色的重要保证。

       国内同类课程中,目前从网上的资料看来,高职高专的学校,在本课程以及类似课程的教学中仍处于以传统的老旧知识为主、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分离、实践教学仅仅是验证性的实验的状态。因此,与国内外同类课程相比,我们处于较为领先的地位。

       本课程组教师队伍由教授级高工、副教授、高级工程师、工程师、讲师、实验师和助教组成。全部有正规本科以上学历。他们具有很强的教学与实践经验,多数教师为“双师”型及“双师”素质教师,教师全部具有高级技能等级证书,授课实现了理论与实践一体化教学。

学院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夏泊路100号
邮编:116035大连  电话:(0411)86402300 传真:(0411)86402301 E-mail:yb@dlv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