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技术系
  课程设置   教学内容   教学方法与手段   教学队伍   实践条件   教学效果   特色与政策支持   返回首页
教学效果
  教学评价
    社会评价
 

1.校外专家及行业企业专家评价

⑴课程内容设计突出职业能力培养,具有工学结合特点,教、学、做有机结合;      ⑵能恰当运用现代教育手段,教学方法先进、科学;                  ⑶行业、企业一线专家参与课程开发、将相关的职业资格标准引入课程;                                  ⑷采用教、学、做一体化项目教学模式;                           ⑸实践教学设计合理,落实到位,校企合作紧密。

2.校内督导评价

  理论与实践一体化项目教学模式改变了传统的先理论、后实践的教学方法,有利于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培养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行业、企业一线专家参与课程开发,使得教学与企业的生产结合更加紧密,更符合高职教育的要求。                                                    

  院督导组跟踪检查课程建设情况,认为课程建设与时俱进,理论教学紧密与实践结合,体现了职业教育的特点。

3.学生评价

  这种教、学、做一体化项目教学模式非常好,不但把理论融于实践中,便于理解,而且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学生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参与实践,促进学生积极思考,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学会运用所学知识去处理遇到的问题,从而培养训练学生分析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学院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夏泊路100号
邮编:116035大连  电话:(0411)86402300 传真:(0411)86402301 E-mail:yb@dlvtc.edu.cn